Quant
Postre
Eleume
Temron
Garnor
Strean

關於我們

CARDIFY.HK 是一所初創公司,我們團隊致力為不同機構提供多樣化、優質 及專業的智能卡印製服務。

CARDIFY.HK 堅持以「為客戶化繁為簡‧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為使命,憑 藉我們團隊的專業技術、創意思維及以往經驗的積累,必定能為我們每一 位獨特的客人,配合各位不同的需求,給予最高效及合適的方案,讓客戶 能通過智能卡的運用,協助機構提升不同範疇的運作效能。

CARDIFY.HK 從不輕視任何一張「小小的智能卡」,於現今科技日新月異的年 代,考勤系統、門禁系統、會員化制度等既普及又完善的情況下,一張優 質的智能卡是不可或缺的。

CARDIFY.HK 將從了解需求、設計、樣版、印刷、送件、補卡等六項範疇, 為學校、協會、企業、慈善機構、政府部門等提供一站式服務,從而協助 機構運用智能卡達至不同業務上的需求。

1995

  • 大坑區正式開業

2014 

  • 搬遷至筲箕灣開業直到現在

本公司工作範圍 

  1. 車身外殼補油,清潔和打蠟
  2. 汽車定期維修保養
  3. 代辦理6年驗車驗車前維修檢查
  4. 專業大修引擎
  5. 專業大修波箱
  6. 專業維修新舊款冷氣系統
  7. 代客買汽車保險
  8. 代客到運輸署辦理一切有關汽車手續
0 k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 sitpernatur aut odit aut fugit.
0 k
Vestibulum euismod nisl suscipit ligula volutpat massa
0
Morbi vestibulum id tellus commodo mattist semper.

Class aptent taciti sociosqu ad litora torquent per conubia nostra.

OUR OFFE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我們的使命

每天之日常保養及維修是每輛汽車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SPEEDY就是願意為你提供最真誠的服務。

製作流程

訂購及送貨

立即電郵到 [email protected] 索取免費報價! CARDIFY.HK 在 24 小時內會有專人與你商討詳情。

聯絡我們

歡迎留言讓我們知道你們的需要。

    類別:

    聯絡人姓名:

    聯絡電話:

    EMAIL:

    查詢內容:

    香港銅鑼灣登龍街18號9樓
    9/F V POINT, 18 Tang Lung St., Causeway Bay, HK

    +852 5599 8817